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就业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2-04-16 来源:

为总结、分析上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就业工作计划,艺体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会,分党委书记白云庆、部长王晏及各办公室主任、科教中心主任参会。


图片


党政学工办公室副主任肖红廷传达了全校就业工作会的最新内容和精神:鼓励毕业生到新业态及新兴产业领域就业创业,引导多渠道灵活就业。重点领学了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对开展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的动画、视觉传达设计、表演、体育教育等专业提出了表演,督促各科教中心和专业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白云庆对前阶段各科教中心的就业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在面对疫情和双减的双重压力下,对部分专业就业确实带来了影响。面对问题,第一、我们要适时而动,转换思想、转变观念,中心之间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好的做法;第二、利用访企拓岗的机会,主动走出去,开展企业交流、合作;第三、认真梳理目前本中心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去寻找解决的办法,等、靠、要是肯定不行的;第四、注重就业技能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价值观。

王晏要求各中心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去帮助学生就业、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统筹安排好硕士研究生、普通专升本等工作。各中心尽快推进毕业设计,给毕业生离校前留出充足的求职时间。要加大对参加各类升学、招录考试学生的关注,有针对性的实施个性化指导,引导毕业生实现升学或及早就业。

各科教中心主任就本中心目前的就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剖析,并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