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云端迎新】倒计时1天!艺体学部开学典礼明星阵容公布!

时间:2022-08-30 来源:

图片


8月31日(周三)上午10:10


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将在云端举行


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黄科院融媒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


图片


就可以搬着小板凳来观看啦!


开学典礼倒计时1天


“艺中人”带你一窥明星阵容!


图片


  王晏,教授,艺体学部部长,国际竞走裁判,河南省优秀省管专家、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文明教师。三次获评国家级优秀裁判员,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他是唯一参加三届奥运会执法的田径裁判,也是河南省参加奥运会次数最多的裁判。曾先后20余次参加国际重大比赛的裁判工作,担任过多项国际、国内田径大赛的裁判长,多次为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授课。


图片


张晓康,黄河科技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广播电视学硕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会艺术水平(朗诵)专业考级评委,中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评委。参演话剧 “河南话剧十年专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老妈的狂欢日》。多年高校配音类课程、口语表达类课程教学经验。出版教材有《播音与主持概论》,主讲课程有《即兴口语表达》《文艺作品演播》《配音艺术课程》《非节目主持》等。


图片


宋晓青 、副教授、女高音 硕士研究生 先后毕业于河南大学和日本鸣门教育大学。现任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音乐科教中心声乐教师,音乐教育教研室负责人。发表十余篇论文,出版专著两部。主编,副主编多部教材,主持参与多项省级、地厅级教改科研项目。先后获得河南省本科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一等奖,第三届河南省教学创新大赛文科组二等奖、郑州市首届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特等奖,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三等奖等,以及我校首届教学观摩竞赛一等奖,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首届课程思政案例教学竞赛特等奖,并多次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校级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图片


殷玥,2022级艺体学部播音艺术专业,曾获优秀班长、优秀学生会干部、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第二名、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二七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在2022年1月担任英国亚伯大学中国学联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中文策划顾问。


接下来

还有精彩的节目

大家还记得这个刷爆朋友圈的神仙合唱团吗

在今年8月8日、9日

他们演唱的作品《破浪》作为第一个节目

亮相CCTV—15音乐频道《合唱先锋》栏目

他们也来了!


图片图片图片


当然还有获高校群舞组金奖的原创舞蹈《瓷匠钧心》的演员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如诗如画般的舞蹈——《流淌的歌谣》


图片


还有《我们的校园》


图片图片图片


2022


开学快乐!


虽然只能在云端相见


但是爱你们的心


一成不变


这份开学大礼,期待你能收下!


明天上午10:10,不见不散!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