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30 来源:

8月29日,艺体学部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艺体学部部长王晏、教学科研办主任张笑非、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明奎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笑非主持。


图片


督导组组长于解放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中讲到,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围绕2024年新一轮评估工作需要,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二是聚焦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作需要,加强常态化教学质量监控;三是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督导工作水平。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注重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助力学校和学部教学工作开展和教学质量提升。随后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王晏对学部以往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督导组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部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工作。要及时总结优秀经验,注重工作创新,做到与时俱进。要对教师课堂教学进行客观评价,通过教学督导促进教师成长,提升教学质量。结合艺体类专业特点,不同课程都要有相应的客观评价。对项目化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和延时服务等教学改革课程教学实践开展情况提出重点检查要求。

     张明奎强调了教学督导在整个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要求督导员听课后一定要认真向任课教师反馈信息,切实起到指导帮扶作用;同时要求督导员要以身作则,争做优秀教师,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张笑非最后强调,新学期要全面落实各项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严把教学质量关,全力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学秩序,为学部教学质量提升做出努力。

     新的学期,艺体学部教学督导工作将持续拓宽常态监控覆盖面,开展多角度定向督导、专项督导与教学检查,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助力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