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就业创业服务月工作部署

时间:2023-04-23 来源:

近日,艺体学部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就业创业服务月工作部署会。党政学工办副主任肖红廷、党政学工办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


肖红廷首先就上一阶段学校、学部的就业推进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和分析,肯定和表扬了就业工作成效显著的专业和科教中心,要求工作成效不明显的专业和科教中心老师要在就业创业服务月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接着,肖红廷对学部就业创业服务月的具体工作安排向老师们进行传达和部署。她要求,第一要根据专业、年级,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不同内容的就业帮扶,2023届毕业班根据毕业生的工作应聘情况,开展专场招聘、就业帮扶、政策宣讲、访企拓岗等活动,全力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第二,在2023届部分毕业生、2024届全体毕业生中重点开展就业技能培训、简历制作指导等活动,全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技能水平;要求全体辅导员利用班会集中开展就业政策宣讲、就业形势分析等内容,营造积极主动的就业氛围;第三,在毕业生中开展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就业、家庭、成绩等方面,结合帮扶老师对此类学生开展力所能及的帮扶工作;第四,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前期筹备、活动策划等工作,带给毕业生一个暖心的毕业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千方百计稳就业,想方设法促就业,全力以赴促进艺体学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面对客观困难,要有苦不怕苦,知难不畏难的就业创业服务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