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师资介绍

时间:2019-09-01 来源:

王正霞,教授,硕士研究生,艺体学部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主任。2004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2012年被评为“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2016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通过教育厅考核;2018年被郑州市教育局确定为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年来主持完成省级、厅级科研课题10余项,其中省级课题4项。1项教改成果被评为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教改项目被评为市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公开发表论文16篇,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教材5部,论文获奖7项。

2018年12月,主持负责的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被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19年主持负责的体育教育专业被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为河南省民办高等学校品牌专业。


熊建设,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06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教授,现任黄河科技学院武术系系主任。

自入黄河科技学院工作以来,本人始终本着“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思想政治表现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工作积极、认真,态度端正,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职业道德,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2008年12月在黄河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在保持高度思想政治水平的同时,本人不忘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多次外出培训学习,逐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技术,并向一些专家学习专业技巧,成为黄河科技学院体育教学改革带头人、河南省学术带头人,带领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实践改革。同时,他利用业余时间多次发表论文,并多次获奖。

本人近年来参与省级项目3项,出版著作3部,发表论文18篇,其中核心7篇,被EI-Compendex、CPCI-S原ISTP收录4篇;公开发表CN论文7篇,获奖4项,其中省部级3项,校级1项,2012年被河南省评为“学科带头人”,2016年获得郑州市优秀教学团队。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