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舞蹈科教中心教师简介

时间:2019-11-14 来源:

李萨,女,副教授,硕士学位,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黄河科技学院舞蹈科教中心主任。教学工作以来所指导的舞蹈作品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其中指导的舞蹈作品《我的连长我的连》、《奔赴》、《沂蒙那座桥》《二七二七》连续获得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所写论文《音乐与舞蹈的关系》在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主持地厅级课题《舞蹈表演在群众文化发展中的现状调查》获得省级课题一等奖,主持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一项。发表核心论文《高校舞蹈教学方法研究》、《多媒体与高职舞蹈教学的有机结合》、《浅析中国民间舞教学的规范化》近二十篇,其中2013年在《舞蹈》杂志发表论文《中国舞剧创作的贪念与掣肘》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杨爱胜副教授,河南省舞蹈家协会理论委员会、校园委员会理事,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委员会考官,郑州市舞蹈家协会常务理事,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硕士研究生

 

李云鹏,副教授,中共党员,艺体学部舞蹈艺术科教中心体育舞蹈专业负责人。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A级评审,河南省普通高招艺术类体育舞蹈专业省统考评审,曾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多次荣获黄河科技学院“先进工作者”、“文明教工”,多次在全校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卢慕君,硕士,副教授,音乐学院舞蹈系教师。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郑州市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被评为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教师、黄河科技学院优秀教师、黄河科技学院先进工作者。

 

赵园园,副教授,硕士,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金牌教师”,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郑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