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校领导到艺体学部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03 来源:

9月1日下午,校领导陈勇民、学生处处长陆竹棠到艺体学部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艺体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白云庆主持。

部长王晏在汇报中指出,根据学校开学总体部署,艺体学部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开学前各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任务责任到人,切实抓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把“四位一体”(学业导师制、项目化教学、工作室建设、专业建设)阶梯式战略,构建“三个体系”(“导师+朋辈互助辅导”体系、深入推进项目化教学、构建“升学+就业”课程分类体系、深入推进工作室建设,构建“专业+行业”平台体系),实施“两项工程”(专业建设提升工程、学工工作提升工程)的举措为工作思路,落地落实、做好做细开学工作。


图片


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笑非从教师聘任情况、课表编制情况、教师备课情况、征订教材到位情况、教学场地准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她说,虽然本学期要进行一段时间的线上教学,但也会尽量保证与线下教学同质同量,艺体学部已提前为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做好准备,目前各项工作在持续推进。

党政学工办公室副主任肖红廷汇报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她说,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在学部的指导下主动对接,积极问需,全力保障迎新及开学返校等系列工作,各项工作正有序、高效开展。目前网上迎新、学费缴纳、线上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接待情况等具体事项正在稳步推进。


图片


分党委副书记朱传新在汇报中表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学校的总体安排,军训工作将从军训队伍组建等四个方面展开,党建工作将围绕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师生党员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他还介绍了艺术团当前开展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庆典活动策划与准备情况。

陈勇民表示,艺体学部在历年的迎新工作中都做得非常有特色,能结合专业特点,科学系统地统筹谋划,各项工作都能按照要求落实到位。希望接下来继续坚定“一心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信念,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儿,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陆竹棠肯定了艺体学部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做法和效果,并表示学生处将会为艺体学部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新生顺利入校。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