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音乐科教中心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时间:2022-08-22 来源:

为了近一步了解和开拓音乐专业学生的就业岗位,切实把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结合起来,8月18日下午,音乐科教中心主任胡红、副主任徐军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宋晓青、邹鹏,以及钢琴教研室负责人邓亚、骨干教师张坤组成访企拓岗调研组,再赴河南星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


河南星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享誉华北地区,集乐器经营、维修、音乐教育和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同行五十强。施坦威钢琴专卖店负责人陈宋来经理热情地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陈宋来经理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 分别就各个岗位的岗位需求、岗位任务以及对所需人才的专业能力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近年来我校音乐专业毕业生在公司的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陈宋来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以及学生的专业能力,对音乐科教中心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给予了极大的赞赏。胡红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定位、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音乐科教中心的专业建设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对现阶段的进行项目化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做了详细阐述。


图片


两个小时的交谈,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度合作,合作规模与形式,以及项目化教学与公司合作的对接等方面,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共识。校企双方沟通真诚、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访谈走访是必要的、有效的。希望今后中心能继续增加访企拓岗的力度,真正了解企业和市场的需求,改革和优化课程设置,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及人才综合能力的培养。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