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第二十五届春季运动会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11 来源:

4月11日,艺体学部召开第25届春季运动会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党政学工办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政学工办副主任肖红廷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肖红廷指出,此次运动会是时隔三年之后学校的又一次体育盛事,学校再次恢复运动、健康、活力的青春景象,届时艺体学部和兄弟单位会带来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在运动会期间,辅导员作为学生工作的首要责任人,一定要做好学生身心状况摸排,对于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要做好相关保险办理、后勤保障等服务,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保障;运动会期间辅导员一定要做到在岗守责,带领学生做好观众席的组织工作,同时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兼职楼管老师要做好楼层安全工作,保证学生的财产安全;辅导员要召开班会提醒学生做好自身的安全管理。

会上,团委书记牛旭对运动会详细情况做了介绍并做了具体安排,还就运动会中的细节问题向参会的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详细部署。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