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团队合作 向阳花开 舞蹈教学润物无声

时间:2023-04-09 来源:

4月3日下午,舞蹈科教中心《小学舞蹈素质实践》项目化教学团队来到生机勃勃的南十里铺小学开展延时服务。


图片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熟悉的音乐响起,开启了群舞《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的教学。小老师首先为小学生们讲解了这首音乐的内涵与意义。为了更好地体现河水川流不息的意境,需要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小老师们一遍又一遍地教,同学们认真地学,在师生的互动中,同学们的配合更加的完美,更能契合音乐的内涵。项目组的小老师们特别受同学们欢迎,每次上课前同学们都会热情地与她们打招呼,分享今天发生的趣事,整个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成效显著。


图片


项目组每周一、周四下午都会为同学们带来独具特色的课堂,让一到四年级不同年龄段同学们在相互学习、团结互助的课堂氛围中度过美好的时光。舞蹈教学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同学们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