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角色探讨 走进灵魂的深处

时间:2023-04-08 来源:

4月7日,周五的课本剧如期进行,今天小老师郑荣荣带领同学们进行剧本研读。在正式上课前,同学们积极地展示课后作业,在同学们的讲述中,白雪公主不再只是善良美丽还多了一个“傻乎乎的小姐姐”的称号

图片

图片

除了作业展示,小老师郑荣荣为同学们更加细致地讲解了剧本内容,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剧本的第一幕排练。

图片

图片

“重新为你的角色设计新的性格”,小老师郑荣荣提出要求后,教室内充满了同学们的讨论声。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新的童话,在这里,王后不是恶毒善妒的后妈,而是精于事业的女强人,白雪公主也从“傻白甜”蜕变成智商在线的“大女主”,母女二人强强联合,更有同学将七个小矮人加入了现代化的“社恐”、“社牛”等标签。

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开拓了自己的思维,进一步走进人物角色,从同学们身上体现了他们这个时代的“白雪公主”,在赋予角色新的生命同时,同学们也加强了剧本中人物关系的亲密度,团队合作进一步增强。

图片

同学们在聆听老师的讲解时,也会进行个体的独立思考,在讨论人物角色时,通过小老师郑荣荣的引导,同学们跳出陈旧的人物设定,进行新的创造,同学们的创新力和自我意识得到了不断提升。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