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豪情满怀迎盛会 踔厉奋发向未来——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获佳绩

时间:2023-05-18 来源:

5月10-12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我校代表队与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等43所院校的3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每组设男、女个人各7个级别。

我校参赛代表队由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主任王正霞领队,马莹、马惊涛两名教练员带领王董浩、董祎男、黎天旭、李帅、王荣泽等12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在与全国各地参赛院校的较量中,我校柔道代表队知重负重,迎难而上,不负众望,赢得佳绩。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王董浩获得男子丙组-73公斤级铜牌;董祎男同学获得男子丙组+100公斤级铜牌;黎天旭同学获得男子丙组-73公斤级第七名;李帅同学获得男子丙组-100公斤级第七名,王荣泽学获得男子丙组-100公斤级第七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此次参赛 作为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大学生柔道赛事, 将选拔出全国最优秀的大学生柔道运动员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国争光,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全运会冠军布和毕力格、全国柔道大师赛冠军金雪晴等优秀运动员也出现在赛场上。

马惊涛表示,我校柔道代表队员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对体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丰富体育活动内容,推动全员参与校园体育活动,始终把体育教育摆在重要地位,进一步建立起校园体育新的评价体系,促进学生多元发展,为实现多样化、现代化、高质量的学校体育体系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