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互惠共赢 共谋发展 音乐科教中心赴优秀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时间:2023-11-19 来源:

11月17日,艺体学部音乐科教中心主任胡红、副主任徐军带领该中心相关教研室负责人一行6人走访了河南欧乐乐器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岗位调研、访企拓岗工作,通过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持续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了解,河南欧乐乐器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守山是我校2006届音乐表演专业优秀校友,在访企拓岗过程中,胡红介绍了音乐专业的“2+1+1”产教融合型课程体系及人才培养模式,以及随之开展的基础课程、项目化课程改革,并希望与企业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在学生项目化课程的开展、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坦诚交流,并希望能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图片

杨守山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项目、创立及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及未来远景规划,希望通过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杨守山表示,河南欧乐乐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咨询、艺术考级,培训、文化交流、钢琴乐器销售,批发,售后一体综合型企业。作为校友,特别愿意加强合作,以回馈学校的培养之恩,更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

接着,杨守山带领大家参观了占地3500平方的钢琴城和音乐厅。该音乐厅设备、设施完善,管理规范,可以为音乐专业的学生提供工作实习的机会、舞台实践的平台及节目排练等相关服务。同时,杨守山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岗位需求的人才配备要求,胡红也表达了希望彼此在项目化课程实践、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发展前景。

图片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音乐科教中心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并且对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中心得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音乐科教中心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好保障。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