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分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3-11-19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纪律教育活动月的要求,为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1月20日,艺体学部分党委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白云庆主持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白云庆根据纪律活动月工作台账要求,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专题纪律教育以案促改的工作精神,通报了校内外个别反面典型案例,结合学部实际查找了现实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后又组织观看了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知党规 学党章 严党纪”纪律教育活动月专题教育片。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守道德规范,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助推新时代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

图片

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与会人员通过围绕典型案例开展学习讨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苦干实干能力,提升各项工作能力与水平。

图片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