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以梦为马,考试必胜——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举行专升本专业课考前动员会

时间:2023-11-24 来源:

11月22日晚,设计艺术科教中心在艺设楼创业讲堂举行“以梦为马,考试必胜”专升本专业课考前动员会。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主任张晓辉,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尚华楠,辅导员杨玲,王春浩以及一百余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善爽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杨玲、王春浩先后为同学们讲述了考前的饮食、交通注意事项和考前进考场相关政策等。尚华楠表示,在这拼搏的日子里,每天都写满了奋斗的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惧考试、满怀信心、劳逸结合,展真我之风采。张晓辉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专升本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准备,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图片

会后,老师们共同为考生发放考前礼品,通过一个个苹果和橙子,给予大家平平安安、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还送上了一张张手写的承载着满满祝福的便签。

图片

最后,合拍“全家福”,共同祝愿同学们考出优异成绩。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