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音乐科教中心中邀请企业开展专场招聘

时间:2023-11-24 来源:

11月17日,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择岗就业机会,艺体学部音乐科教中心邀请河南铁利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入校开展专场招聘。铁利达董事长胡书梅、人事总监孙琦、业务总监罗向娜、设计总监周楠(我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莅临学校招聘。音乐科教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杨思思、学部就业专员刘伟及各中心意向应聘学生参加招聘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罗向娜对于此次来参加招聘会的应聘学生表示感谢,设计总监周楠从公司的发展历史、客户资源、客户服务、招聘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目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胡东梅与参会学生沟通交流,对于企业目前在选人、用人上的要求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敢于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同时对于黄河科技学院的毕业生们给予了较高的肯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就感兴趣的内容热烈提问,孙琦现场答疑解惑。

宣讲会结束后,刘伟、杨思思与企业就招聘专业需求和目前市场的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企业对于意向面试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增加了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更加让同学们明白就业形势,通过招聘会去磨练自己,寻找差距,从而能更快地找到心仪并且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