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校媒合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专场招聘揽英才

时间:2024-03-07 来源:

近日,禹州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占胜一行到我校艺体学部播音艺术科教中心走访,艺体学部播音艺术科教中心主任赵勇锋、副主任郭丽娟、中心班子成员关亮、骨干教师薛慧敏、冯德岭参加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并举行了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

图片

座谈会上,播音科教中心主任赵勇锋向领导介绍了艺体学部的发展情况,并详细分享了我校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课程体系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等。王占胜非常认可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素质,认为我校学生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运用和结合非常到位,企事业单位正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才能充满活力。我校2004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王晓方,目前担任禹州市融媒体中心采访部副主任一职,此次走访是在他的引荐下开展。他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禹州市融媒体中心的具体情况,表示禹州市融媒体中心在同行业中占有绝对优势,做出了很多成绩,也期待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进来,共同为融媒体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随后,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递交了简历,有5名学生与禹州市融媒体中心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播音艺术科教中心高度重视校媒合作,在去年,双方分别进行了走访,并于12月份签订了校媒合作协议。此次禹州市融媒体中心来访并开展专场招聘,将为我校学生就业再添新渠道。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