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校庆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暨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4-03-07 来源:


3月7日下午,艺体学部组织召开校庆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及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笑非、副主任郭军帅,督导组组长于解放及各科教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1C5BB

张笑非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对教学成果展示的指导意见,重点强调了校庆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准备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学部下一步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提出,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教学成果展示是为校庆活动的重要内容,艺体学部要切实发挥好学部特色和优势。从各方面深入调研、深入挖掘、充分展示学部师生的教育教学成果,特别是重要、有特色的作品要重点通过实物进行展示。

她指出,要将日常教学工作和校庆准备工作紧密集合,真抓实干用实际成果为校庆献礼。一是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要求大家对标对表、取长补短、向优秀看齐;二是进一步做好课程评估、教材管理、毕业设计等,对改革的数量、质量、时间,从细节中提高工作认知和标准。

会上,郭军帅针对学部产教融合型课程的重点项目——课后延时服务合作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科教中心主任要认真安排,做好时间和课程规划,确保延时服务的高质量开展,提升合作学校的满意度,提高课程学生学习的满意度。

通过会议,艺体学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部教育教学工作思路,为新学期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