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推进访企拓岗 深化校企合作

时间:2022-08-18 来源: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积极响应学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8月16日,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副主任熊建设赴河南科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熊建设先参观了河南科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河南科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熊建设绍了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部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图片


座谈最后,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副主任熊建设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河南科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此次走访行动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下一步校企双方进一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搭建实习实训基地,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同时,他还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学部进行实地走访,举办招聘活动,挖掘优秀人才。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