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教学科研办公室协同舞蹈科教中心联合开展“访企拓岗” 助力学生就业

时间:2022-08-19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与就业岗位拓展活动,8月18日下午,艺体学部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郭军帅与舞蹈科教中心副主任李云鹏,以及舞蹈专业教师李帅帅、服装设计专业教师邢春生,一行四人赴河南庚航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调研。


图片  


河南庚航商贸有限公司是由我校2016届体育舞蹈专业优秀毕业生徐鹏航创办的一家以国际标准舞服装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商贸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为国际标准舞服定制品牌中享有盛誉的知名企业。在公司创办人、总经理徐鹏航的热情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设计、加工及展销的工作间,随后就公司人才需求与学生高质量就业的落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徐鹏航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发展规划,特别讲到了公司当前的业务岗位需求主要是竞赛服装、演出服装的设计、制版,以及网络营销及直播带货等岗位的人才需求,希望母校能够给予人才支持。

郭军帅就学校当前开展的项目化教学改革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在订单联合式人才培养、项目化教学项目融合、毕业生就业岗位接洽等方面的合作平台建设初衷进行了阐释。李云鹏补充介绍了舞蹈科教中心体育舞蹈专业的发展情况及相关合作项目的推进原则,并就双方合作的细节问题与徐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图片


徐鹏航对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于心,并介绍了当前公司的人才队伍中就有数位是我校的优秀毕业生。徐鹏航说道:“优秀校友是我公司优先聘用的对象,因为我们骨子里都有黄科院‘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和‘敢为天下先’品格,这是我和我的公司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调研组都高度赞扬了徐鹏航的努力与成就。徐鹏航也表示,作为校友,一直心怀母校,对于能和母校开展合作由衷地感到高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一方面,通过项目化教学合作,实施“舞蹈表演+服装设计+直播营销”一体化人才培养;另一方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达成了岗位定向招聘,形成跨专业联动的创新合作机制。
双方还就合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和合作方式进行了具体商榷。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