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

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访企拓岗河南龙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19 来源: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响应学校及学部工作安排,8月18日,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副主任熊建设赴河南龙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熊建设在河南龙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干的热情接待中参观了公司, 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图片


熊建设介绍了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应届毕业生情况、教学改革和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 2+1+1 ”人才培养模式和项目化教学改革,并表示希望通过希望和该公司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荆干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对我校正在进行的人才培养改革表示了极大的赞赏,随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岗位需求和技术需求。他说,公司成立于2017年,包含了青少年专业篮球培训、体育赛事策划、体育培训、教练员培训、运动装备等,是综合性体育公司。目前已在郑州市二七区、中原区、惠济区、管城区等拥有多处篮球训练基地, 还有一家2000平成人运动篮馆。他表示,愿为我校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熊建设表示,“访企拓岗”、共建实习基地对于项目化教学改革、落实学生实习实训、增加学生实践经验、推动学生精准就业非常有意义,本次调研,双方达成诸多共识,将为今后校企合作、发掘更多资源、实现校企双赢打下良好的基础。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