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科教中心

设计艺术科教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20 来源: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切实提高就业质量,8月18日下午,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主任张晓辉带领服装专业和视传专业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尹谨、陈洋组成访企拓岗调研组,赴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河南海博视觉设计有限公司、河南聚合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调研组在海博视觉公司总经理李民华等人的热情接待中参观了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市场规划,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共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张晓辉介绍了艺体学部和设计艺术科教中心的专业发展与优势现状,以及教学改革、目标定位,重点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项目化教学改革,期望与该公司合作,建立系统化、阶梯化、结构化的校企人才培养模式。河南海博视觉公司总经理李民华介绍了本校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工作与发展情况,对我校人才的综合能力表示肯定和赞扬,对我校正在进行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改革表示赞赏和支持。


图片

    

调研小组又来到河南聚合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柴俊峰的亲切接待下,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的展览厅和工作环境,了解了企业文化和业务发展。之后在企业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双方就合作的前景、人才岗位培训、人才市场对接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搭建人才与市场对接的桥梁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是设计艺术科教中心深入了解市场人才需求,对接企业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为实现资源共享,强化优势互补,全面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在未来的工作中,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会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毕业生创新、创业、就业的桥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