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艺体学部设计艺术科教中心到丹尼斯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4-08 来源:

应2006届校友寇冠邀请,4月7日下午2:30,设计艺术科教中心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负责人尚华楠带领4名专业老师、4名2023届毕业生组成调研组到丹尼斯人民路店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图片

   寇冠作为丹尼斯人民路店的策划总监,向调研组介绍了丹尼斯人民路店的历史概况、发展历程和用人需求。作为黄河科技学院的校友,他亲切地与师生分享了宝贵的就业经验以及丹尼斯目前的招聘需求。尚华楠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设计艺术科教中心的教学改革方向和该中心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双方针对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市场前景、就业方向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2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图片

 此次访企拓岗不仅帮助师生们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也了解了企业实际需求与专业改革之间的契合度,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