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音乐科教中心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4-15 来源: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开拓就业市场,4月10日下午 , 音乐科教中心主任胡红、副主任徐军、钢琴教研室负责人邓亚及骨干教师张坤一行4人赴优秀校友王东晓的企业——豫音•高师联 盟音乐教育学校进行实地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图片


豫音•高师联盟音乐教育学校由我校2006届音乐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王东晓创立于 2012年 。 高师联盟 教育学校 是 以培养优秀音乐人才 ,向全 省、全国综合类大学、 音乐学院以及全世界各大音乐学院输送专业人才。高师联盟 教育还 建立了高师联盟的专属音乐教育基金,为真正的音乐人才提供学习平台。高师联盟成立以来,河南省音乐省统考专业成绩A段本科过线率为100%,本科升学率为70%以上。


图片


调研小组在王东晓的陪同下,参观了高师联盟学校教学场馆、教学设施,以及上课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和项目化教学课程的深入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音乐科教中心胡红主任总体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的发展和 艺体 学部 的 设置情况 ,并对音乐科教中心的专业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徐军主任对我校现阶段进行的项目化课程建设及“2+1+1”人才培养模式和 中心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 作 了详细阐述 。


图片


高师联盟音乐教育王东晓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 , 肯定了黄河科技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对音乐科教中心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表示赞同。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项目化实习实训及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共识。


图片


音乐科教中心今后将继续增加访企拓岗的频次,通过市场的需求,进行教学和课程改革, 进一步 优化项目化课程设置,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供需对应。整合优质教学资源,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及人才综合能力培养。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