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延时服务助“双减” 特色课程放光彩

时间:2023-04-15 来源:

2023年4月14日,由黄河科技学院和花溪小学联合开展的少儿语言表演项目化教学延时课程第五周服务顺利开展。本节课由贾倩雨主讲,马博、杜威、王若冰、王晨旭等助教老师辅助教学。课堂氛围轻松又富有活力,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欢快中成长。


图片


在课堂上,同学们通过前几周的学习,积极主动的上台展示风采,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绕口令《花青蛙》加入了丰富有趣的动作表演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对同学们的动作表演有了一定的练习,为后期的汇演节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


在授课结束之后,主讲老师和助教老师都感受颇深,整体的课堂效果很不错。主讲老师贾倩雨表示:课堂上同学们都积极主动配合教育教学工作。寓教于乐的语言课堂能让学生勇于表达,敢于发言,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出坚韧坚毅的性格,在生动有趣的实践中去研究、去探索,收获无尽的快乐。


图片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