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音乐科教中心流行音乐教研室举行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3-04-21 来源:

为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坚定有考研意向学生的信心,音乐科教中心流行音乐教研室于4月19日下午在音乐北楼603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图片


分享会邀请了已被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院录取的徐宁和已被佳木斯大学研究生院录取的张鑫淼两位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流行音乐教研室主任高慧娟主持会议,流行音乐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全体流行音乐方向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图片


高慧娟对徐宁和张鑫淼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心仪的大学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她希望两位同学在新的学习环境里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学业,也希望两位同学在今天的分享会中把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图片


分享会上徐宁同学首先对学校和老师们对她的培养表示感谢,她说:正是由于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才使她在竞争激烈的研究生考试中脱颖而出,因此她认为:扎实的专业是考上研究生的关键,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好专业课。张鑫淼同学分享时首先对佳木斯大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考研前的功课非常重要,不但要了解所要报考学校的考试要求、考试内容、考试形式,还要对报考学校历年的录取分数做一个梳理。对学弟学妹们非常关心的英语、政治学习方法和经验徐宁、张鑫淼两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在接下来的交流互动环节中,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积极发言,踊跃提问,两位考研优秀学子也对学弟学妹们的疑惑做出认真解答。


图片


分享会最后杨菲菲老师和刘冬永老师作为两位同学的专业课老师,为大家做了针对考研路上的建议,为大家的一些疑惑进行了排解,坚定了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的意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将以两位学长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图片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提振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