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体学部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2-08-2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艺体学部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服务社会需求为宗旨,围绕企业人才培养输送、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课程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内容,广泛开展校地、校企合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艺体学部各个科教中心主任7月至8月,带领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组成调研组,深入校企合作企业、校友企业、行业重点企业等不同类型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图片


图片  

党政学工办副主任肖红廷带领办公室干事们分别走访校友企业河南弋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雅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办副主任郭军帅与老师们分别走访校友企业核桃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播音艺术科教中心主任赵勇锋一行走访河南大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乐不可吱传媒公司等调研;传媒艺术科教中心主任王兆屹带领老师们分别走访河南米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逆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副主任王进军带领骨干教师到郑州市短视频电商直播行业协会进行调研;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副主任熊建设带领骨干教师分别走访郑州斯凯运动康复中心、河南科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龙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舞蹈科教中心主任李萨带领骨干教师走访小明星艺术团等多家单位;公共体育艺术教学部孙利伟主任与老师们走访乐跑体育互联网有限公司等单位;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主任张晓辉带领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走访河南海博视觉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音乐科教中心主任胡红、副主任徐军带领老师们分别走访郑州市奥福钢琴艺术中心等单位。


图片


图片   

各走访企拓岗工作组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和洽谈,实地调研企业的规模、经营范围,用心聆听企业的用人需求,岗位要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争取实习岗位,深入推介2+1+1人才培养模式,找准课程改革与岗位要求的契合点。此轮访企拓岗走访单位三十余家,达成就业合作意向新单位11家,为毕业生提供新增就业岗位一百余个,新增实习岗位五百余个,并与多家单位在项目化教学、课程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


接下来,艺体学部将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提高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大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