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

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举行“教育部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学习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0-09-08 来源:

9月7日上午,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在艺体学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育部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学习系列活动二,活动由该中心主任王正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许凯老师分三大部分讲授,微量营养素、其他膳食成分、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SOAP流程手册。微量营养素主要讲授了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维生素的定义、特点、分类、食物来源,以及大家在日常生活炒菜等饮食中注意事项,需要如何补充维生素;矿物质主要内容包括钠、钾、钙、镁、硫、磷、氯;其他膳食成分讲授了水和膳食纤维;最后讲了作为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师,完整的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SOAP流程手册操作过程,包括初始信息收集、运动营养干预目标或目的、运动健康风险评估、运动营养测试与评估、运动营养方案制订。

最后,王正霞主任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建议大家作为一名教师,要认真学习营养相关知识,随时更新知识。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全体教师对微量营养素和矿物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可以更加注重营养,更加健康的投入到工作中。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