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促就业,抓落实设计艺术科教中心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6 来源:

3月6日上午,设计艺术科教中心组织就业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就2024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作出安排。

设计艺术科教中心主任张晓辉首先就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做了说明,强调整体工作关卡前移,各专业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毕业设计导师也是帮扶学生的“就业导师”。

图片

随后各毕业生辅导员就目前各班级的升学、就业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要求专业负责人与辅导员紧密配合。会议还研讨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包括企业实习、职业讲座、面试技巧培训等。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困难帮扶学生作为重点工作推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同时,中心也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合作,利用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图片

张晓辉强调,就业工作不仅仅是帮助学生找到工作,更是要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因此,每位导师都需要深入了解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发展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

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善爽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他表示,与学生建立信任和沟通是就业指导工作的关键,只有真正了解学生的想法和需求,才能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提醒各位导师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学生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压力。

最后,张晓辉呼吁各位导师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设计艺术科教中心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更多的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