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舞蹈科教中心学子在2019年中关工委体育舞蹈(国标舞)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2-10 来源:

12月7—8号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少年艺术测评委员会承办、湖北(武汉)腾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中关工委体育舞蹈(国标舞)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省仙桃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汇集了武汉体育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宜春学院、赣南师范大学等众多高校的优秀选手汇集于此!由艺体学部舞蹈科教中心陈志东老师带领的10名学生参加了大学普通院校职业组的单人双人比赛,以优美的舞姿吸引到评委的目光,其中隋志鹏获得普通院校专业组单人单项的第一名!杨兰柱、史一可获得专业组双人单项的第二名!刘宗昊、马聪雅获得专业组双人单项第三名!张纪超获得专业组单人单项第三名!刘镇涛获得专业组单人单项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大一的第一次比赛,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继续沉淀自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继续努力争取下次比赛获得佳绩,一起努力奋斗迎接今后比赛!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