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体学部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大学》

时间:2019-12-18 来源:

2019年12月16日晚七点,2016级音乐表演毕业音乐会在艺术中心隆重举办。艺体学部部长王文亮、学校教务科研处督导李渌岩教授莅临现场,与音乐学院的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歌曲《时间煮雨》拉开序幕,歌词中道尽了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以及对同窗未来的期许;音乐科教中心副主任徐军听完后颇有感触,她上台发表讲话,回忆着与同学们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道出自己的不舍之情并祝福他们在未来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歌曲《雪花的快乐》歌词旋律中尽情诉说着师生之间那深厚的感情;一首《祖国,我祝福你》燃起了浓浓的爱国之情,充斥在每一个人心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晚会的最后由聂蓓蓓老师指挥合唱曲目《不忘初心》带领我们重温红军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至此,本次演出顺利结束。
       再有五个月的时间,16级同学就要离开母校走上社会。四年的大学时光为他们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他们将带着对未来的梦想重新启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相信2016级音乐表演全体学生都能够再谱青春篇章,走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供稿:高琳)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