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中获诸多奖项   

时间:2019-12-24 来源:

               
     12月20日下午,传媒艺术科教中心学生社团风行影视公社的学子在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中一举夺得一个最青春正能量奖、一个三等奖、六个优秀奖的好成绩,黄河科技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风行影视公社由广播电视编导和广播电视学两个专业的学生组成,在指导老师冯德岭带领下,该社团18、19级共计18名学生参加了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典礼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省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于2019年10月正式启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成长为具有创新、创意能力、勇于开拓的创新者,通过原创短视频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传播社会正能量。大赛征集期间共收到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18所高校、近2000名学生投稿。投稿作品紧紧围绕“我身边的英雄”、“我和郑州”、“我和建行”三个主题,通过vlog、纪录片、微电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和创新、创造能力,记录了发生在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和平凡而又温暖的瞬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无限活力。
       为参加此次大赛风行影视公社筹备两月有余,在取材阶段,黄科院学子多次前往文博支行、二七支行搜集素材;在拍摄阶段,37人前往文博支行拍摄取景。参与本次活动的18级学生郑雅阁表示,她将继续努力,愿争取在国内外更多比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18级学生杨淑莹表示,能与兄弟院校的同学同台竞技,展示我校学子的专业风采,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青春无限,未来可期。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激励风行影视公社继续前行,更激发了我校学子在专业方面的热情,充分锻炼了学生的综合实践技能。

潘丽娜:
南宁学院到我校进行大学体育改革交流
12月23日,南宁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凤教授、体育教研室主任唐雨、体育教研室副主任莫路珍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公共体育艺术部就大学体育改革进行调研,公共体育艺术部主任孙利伟、基础教研室主任向伟、选项教研室主任孙慧霞、翻转体育技术员付子禾出席会议。
孙利伟代表学校对南宁学院莅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大学体育改革从体育的地位、大学体育的无力和无奈、改革思路、改革方案、运动手环、翻转体育系统平台、改革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南宁学院杨小凤教授详细介绍了南宁学院体育俱乐部模式取得的经验和面临的困惑,同时对我校大学体育改革中取得的成果给以高度的称赞!并表示要积极加入智慧化翻转校园管理平台。
随后又分别参观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和体育场馆,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探索大学体育的改革方案,让大学体育回归初心,真正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目标,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人才的步伐。
 
公共体育艺术部供稿
2019-12-23

 

 

 

  • 电话:0371-68782596
  • 邮箱:ytxb@hhstu.edu.cn
  •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undefinedundefined